四缸丰田Supra来到欧洲

2020-01-16 16:29:44    来源:    作者:     车评 >

丰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推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扩大其Supra在欧洲的阵容。它将加入已经发售的3.0升Supra。丰田对这样的事实持开放态度,因为功率较低的Supra将把汽车带到“更广泛的客户群”,因为它应该更便宜。但是,动力不足并不意味着驾驶乐趣会减少。较小的轧机有其优势。

Supra的动力是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与ZF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该工厂产生254马力(190千瓦)和295磅英尺(400牛顿米)的扭矩。它不如可用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强大-340 hp(254 kW)和369 lb-ft(500 Nm)-尽管2.0升Supra可以从每小时0-62英里的速度冲刺(0-100电子控制的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时长为5.2秒。

引擎在处理过程中所缺乏的动力。与重3.0升的Supra相比,较小的发动机使汽车的总重量减轻了220磅(100千克)。较小的轧机意味着它的位置更靠近车辆的中心,这有助于2.0升Supra实现50:50的前后重量平衡。

入门级Supra具有Live规格,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带8.8英寸显示屏的四扬声器音频系统和黑色Alcantara运动型座椅。标准安全设备包括具有制动功能的行人和骑车人检测,带主动转向的车道保持辅助,智能速度辅助和道路标志辅助。

还提供了三个可选软件包– Connect,Sport和Premium。连接包为各种服务添加了导航和连接链接。运动套件增加了以性能为导向的组件,例如升级的“运动质量”制动器,自适应可变悬架和主动差速器。

高级套装将立体声音响升级为12扬声器JBL高级音响系统,同时还增加了平视显示器,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带记忆设置的电动座椅调节器和黑色皮革座椅。它还包括Connect软件包,同时增加了新的照明功能和额外的存储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