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创世纪G90已获得近7000美元的租赁折扣

2020-01-16 15:47:47    来源:    作者:     车评 >

在创世纪G90是该品牌的最低销售模式,去年,尽管销量稳步从2018到2019年创了豪华轿车的一个显著周期中重新设计,去年年底,在品牌的重新设计的旗舰起航经过近一年韩国的故乡。根据Cars Direct的一份新报告引述了发给Genesis经销商的公告,更新后的G90才刚刚开始到达经销商处,并带来大量的租赁折扣。

⠀创世纪gv80 suv直播 创世纪GV80今天首次亮相:在此处观看直播 创世纪G90 2020价格 据报道,Genesis G90的起价为73195美元,AWD接近8万美元 创世纪g70新型涡轮发动机 Genesis G70借助新型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获得更多动力 2020 Genesis G90洛杉矶 2020年创世纪G90在洛杉矶车展上进行了重大改款

创世纪(Genesis)提供90%的G90租赁优惠,以吸引客户。与其他折扣一样,节省的金额视修剪而有所不同。根据该出版物,客户可以从G90 Premium上获得最高5,000美元的折扣,而当客户选择全轮驱动时,该价格将跃升至5,250美元。G90 Ultimate的后轮驱动系统价格为4,000美元,四轮驱动系统的价格为5,750美元。

承租人也有资格获得两种$ 1,000折扣中的一种–一种是针对Genesis竞争对手的客户的征服奖金,另一种是针对Genesis或Hyundai当前的客户。总计所有这些潜在的节省,客户最多可以节省6,750美元。但是,即使有这么多钱,G90租赁也不是最有价值的选择。

随着Cars Direct的崩溃,G90的租赁费用仍然很高。创世纪(Genesis)列出了G90 Premium租约,租期为36个月,每月899美元,签署时应缴纳5,999美元。这相当于每月1,066美元,但如果您有资格获得1,000美元奖金中的任一个,则确实会降至1,038美元。据该出版物称,豪华轿车市场上的那些人应该考虑更便宜的2019年雷克萨斯LS 500,尽管相对装备精良的2020 BMW 740i或2020 Mercedes S450租赁价格更高。

现代汽车(Genesis)全力以赴地进军豪华车市场,该公司通过将今年的销量翻番而在2019年结束,这对于一个今晚将推出首款SUV的品牌来说是非同寻常的。尽管G70轿车占该品牌销量的一半以上,但G90的销量与2018年相比保持稳定。尽管如此,G90并不是该公司的销量领先者,销量为2238辆,比2018年下降了两倍。重大的重新设计应该会吸引新客户,尽管这些当前的租赁交易将于2月3日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