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途观改款在拍照期间毫不掩饰

2020-01-16 15:43:00    来源:    作者:     车评 >

第二代大众Tiguan已售出三年以上,这意味着现在是时候进行中期更新,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该车型的新鲜感。改头换面的官方消息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发生,这是因为沃尔夫斯堡的偷窥者已经在拍摄标准版的五座版Tiguan的商业广告。

CocheSpias在Instagram上分享的相邻图片中描绘了2021年Tiguan的一个未公开位置。这张照片的质量并不是很好,但是您可以很容易地注意到,新的大灯为分频器提供了更现代的外观。前保险杠似乎也有所不同,因为进气口很大,而且找不到雾灯,使仪表板看上去更干净。

由于Tiguan是照片拍摄的一部分,所以不用说我们正在查看的版本具有所有的花哨功能。我们很容易相信这是R-Line模型,因为前挡泥板似乎拿着同名徽章,而黑色合金轮毂和前面提到的大进气口也指向高档Tiguan的方向。

尽管在这张低分辨率照片中看不到尾灯,但尾灯也可能具有新的外观,因为对于大众来说,刷新后部的LED灯是有意义的,因为保险杠也可能会通过缝隙和褶皱。可能会在大众标志下方的后挡板中央放置“ Tiguan”字样,方式与Arteon,Golf 8和最新款途锐等其他车型相同。

根据去年9月的一份报告,Tiguan改款将于今年某个时候与量产的Tiguan R概念车一起亮相。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搭载搭载4Motion系统和DSG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300马力以上的强劲性能。

同时,常规的Tiguan最早可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七个座位的Allspace模型应在不久之后进行相同的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