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 Turbo S通过EPA获得192英里低射程

2020-01-16 15:41:59    来源:    作者:     车评 >

发布保时捷Taycan Turbo的效率数据大约一个月后,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宣布了Turbo S车型的官方评级。他们同样令人失望。

总航程为192英里(309公里),略低于Taycan Turbo的EPA认证的201英里(323公里)。同样,这一数字远低于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今年早些时候报告的282.7英里(455公里)范围。

Turbo和Turbo S型号的功耗数据几乎相同。后者的综合行驶里程为68 MPGe,而性能较差的Taycan则达到69 MPGe。

我们想知道,范围焦虑是否会在购买者眼中对Taycan产生负面影响,但事实是,电动轿车从未被视为主流车型,而是具有激进性能的EV,而范围并不是最优先考虑的。更重要的是,凭借其751马力(560千瓦)零排放动力总成,Turbo S能够在2.6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每小时96公里)的速度。

看到功能较弱的Taycan 4S型号的官方EPA数据将非常有趣。我们已经知道这是一个驾驶爆炸和更高的EPA等级,以其较低的价格相结合,可以使之成为市场上最需要的Taycan版本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