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昂贵2020年现代汽车成本23270美元

2020-01-16 15:40:26    来源:    作者:     车评 >

去年,现代汽车通过少量介绍(即2020年现代场地)扩大了跨界车阵容。新的跨界车与现代木栅相反,占地面积小,价格合理。Venue现在在美国的经销商处有售,最昂贵的一个只会让您花费$ 23,270。

会场分为三种装饰– SE,SEL和牛仔布。虽然SEL的起价比Denim便宜(分别为$ 19,250和$ 22,050),但Denim没有可用的选择,最终价格为$ 23,170,其中包括$ 1,120的目的地运费。SEL提供两种包装-高级和便利。它们分别是1,750美元和1,150美元。加上这些和目的地费用,SEL装饰比牛仔布贵100美元。

Venue SEL配备了15英寸合金轮毂,自动温度控制,后盘式制动器等等。便利包增加了电动天窗,滑动扶手储物盒,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杆以及盲区碰撞警告和交通碰撞警告。更为昂贵的高级套装包括加热的前排座椅和后视镜,LED大灯,LED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17英寸轮毂,带按钮启动的接近键,现代的Blue Link联网汽车系统以及8-英寸触摸屏导航。

动力来自1.6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21马力(90千瓦)和113磅英尺(153牛顿米)的扭矩。动力通过无级变速器传递至前轮。Venue SEL有7种外部颜色可供选择:陶瓷白色,黑色黑色,斯特勒银色,银灰色,猩红色,深蓝色和绿色苹果。

无论装饰如何,场地都配备了现代SmartSense,这是汽车制造商的标准安全技术套件。这样就可以通过行人检测,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注意警告和远光灯辅助来避免碰撞。2020现代场馆现已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