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访友 福特领界帮你迅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2020-01-16 15:30:56    来源:    作者:     车评 >

距离春节仅有一个星期了,无论你是否抢到了回家的车票,期盼过年都是过年前夕的主旋律。除了喜庆的春晚,可口的年夜饭,与平时难得一见的亲朋好友欢聚一堂也是必不可少的新年环节。小时候,我们被家长抱在怀里,走过一条街就可以到最近的亲戚家去;中学时,爸爸骑着摩托车风驰电擎,听见“嗡嗡”的轰鸣声就倍感骄傲;而现在,汽车成为家家户户都买得起的日常用品,一辆好车不旦可以迅速拉近人们交往的距离,还能为今后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

2019年年初上市的全新家用智能SUV在不久前推出全新车型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该车型不仅从空间以及性能方面相比同类型品牌都展现出极高的优势,还被不少消费者作为春节期间走亲访友的上上之选。

一般来说,春节走亲访友基本是全家出动,车内不仅要装下一家老小还要有空间能容纳大包小包的礼物和年货。在空间上,福特领界4580x1936x1674mm的车身尺寸,2716mm的越级轴距,为驾乘人员打造了一个轻松舒适的宽阔空间。既可以减轻长时间驾驶带来的不舒适感,也为身体的各个部位留有很大的余地。同时,领界后备箱开口较大,将座椅放倒后,容积可达1120L,且福特领界拥有1224*714mm超大视野的防夹式电动全景天窗,哪怕装下一家老小,也能使得车内的空气流动也更加顺畅。

image.png

虽说走亲访友可以拉近亲人之间的距离,但迎来送往容易疲惫,所以只有在路上尽量放松舒适,才能以更好状态去欢聚。搭载了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和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的福特领界,已经做到了在驾驶、安全和娱乐方面的全方位智能化,能为你在旅途中摆脱一切后顾之忧。其不仅有目前最为主流的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BLIS® 盲区监测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而且依托科大讯飞打造的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仅靠语音指令便可控制包括车窗、空调、多媒体等众多设备,不管在安全性、实用性还是娱乐性方面都极大满足了用户需求。

最后,福特领界全系搭载了一台EcoBoost® 145米勒循环的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3kW,峰值扭矩225Nm。与之匹配的一台CVT变速箱,让操控更加精准稳定。如果预算充足,可以选择融入了48V轻混技术的领界酷潮科技版及顶配车型。48V轻混技术不但能够在车辆起步时提供高效而平顺的动力输出,而且能再优化多达百分之十的油耗,使这台车的燃油经济性有了质的飞跃。

很多人都说,越长大越不想过年,因为回家之后必将面对亲人们的“狂轰滥炸”。但是其实,家人的问询并非是想窥探你的隐私,只不过是披着聊天的外衣,诉说着思念的情愫。若你还是担心,走亲访友时不妨先让福特领界帮你拉近“好久不见”的距离,接下来,你会发现,其实一切都没有想象中那么糟。

新的一年,福特领界还为你准备了欢喜好礼!现在购买福特领界,可享10000元金融贴息,更可1元享1200元保险补贴、2000元全系置换补贴以及免费享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多样新春福利,快带回家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