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全顺致富全能型帮手

2020-01-16 15:28:48    来源:    作者:     车评 >

如今自主创业兴起,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创业热潮中。而在众多人的创业路上,总能看到福特新全顺奔波的身影。福特新全顺凭借超大的空间和灵活的操控,成为创业路上不可多得的致富全能型帮手。

为满足不同创业者的用车需求,福特新全顺拥有多样化的车身长度和多种座椅布局,能够根据用户实际用车场景需要提供3/5/6座,并拥有短轴和中轴两种轴距车型选择,其中“短轴低顶版”轴距为2933mm,舱内有效高度为1406mm;而“中轴中顶版”轴距为3300mm,舱内有效高度为1778mm。而为了满足线下零售用户运载货物的需求,福特新全顺还拥有特别设计的大面积双开尾门,可进行180度开启,对于大体积货物取放更轻松、方便。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福特新全顺拥有全方位主动+被动安全保护,装备有博世9.1版ABS+EBD、四轮碟刹,在湿滑路面更好的控制车辆安全,使得车辆在行驶中更加稳定;另外燃爆式安全气囊、前后排全座头枕、全员三点式安全带等,全方位保障乘车安全,安全性值得信赖。福特新全顺不仅安全性表现突出,转向方面也有出色表现,5.8米超短转弯半径,即使车辆行驶在狭窄路段,也能轻松完成转弯和掉头,保证行车安全。配合全新的前置前驱底盘,在城市拥堵道路中,掉头更容易,操控更灵活,让创业路更加顺畅。

作为创业路上同行的伴侣,福特新全顺在颜值上毫不逊色,一出场就气场十足。干净利落的流线车型,继承了福特家族式前脸,简洁大气,配以光学晶钻鹰眼大灯,无论正面还是侧脸,简约干练的商务风范都完美匹配创业者的务实品味。晶钻大灯,光律学晶钻式方向灯及前雾灯,美观又实用,照射宽度达6米,提前预见路况,让创业道路一路平稳。

创业虽然很艰辛,但是有福特新全顺的陪伴能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帮你的在创业道路上走得更加顺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