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冻通勤路 你需要一台福特领界来温暖身心

2020-01-16 15:25:03    来源:    作者:     车评 >

我们都说“数九寒天”是最冷的一段日子,而其中更以三九、四九尤甚。今年的三九天已经到来,我们不少人也实际感受到了它的威力。尤其在每天等公交、步行上下班的时候,总会有人被冻到瑟瑟发抖。在这种时候,一台属于自己的汽车则是解决恶劣天气下通勤痛苦问题的最佳方案,而这么多的车型品牌之中,最值得推荐的则是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

无论是寒冬还是盛夏,极端的气温总是会让停放一段时间的车内变成冰窖或蒸笼,给人们带来十分糟糕的用车体验。但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所配备的福特派互联功能,能够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部分操作,如提前热车、空调开启等,这样就免去的我们进入车内时要忍受非常糟糕的车内温度,开门即可迎来温暖或凉爽。另外车辆还配有空调分区送风、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进一步让驾乘感受更加舒适与个性化,哪怕车位天气再可怕,车内却能够始终保持如春天般舒适与清新。

汽车能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方便,但拥堵不堪的早高峰却是双刃剑的另一面。一旦遇到拥堵,耽误时间不说,还非常容易酿成交通事故,导致拥堵愈发严重。而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拥有了一套非常智能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拥有6大安全智能科技,包括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一系列主动安全辅助驾驶功能,既让驾驶变得轻松有趣,又能够先人一步发现潜在危险,保障驾驶安全。

除了让车辆在智能方面紧追时尚与用户需求,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除了在配置以及车辆燃油经济性的提升上也是一个很大的亮点,它所配备的EcoBoost® 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了两大高效节油配置——米勒循环系统与48V能量回收系统,其中米勒循环系统可以让领界酷潮科技版达到37%热效率。

另外,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还搭载了同级别独有的48V轻混动力,48V轻混技术的主要优势就是“更快加速、更低油耗、更稳启停”。在车辆起步、加速、超车的时候,驾驶员能明显感到动力更足,因为该系统通过车辆滑行及制动时所产生的动能,将能量储备回收并转化为最大功率12kW,最大扭矩54N·m的强劲动力输出。同时,相比传统车型可优化多达10%的油耗。既为消费者减轻了出行成本,又为环保做出了身体力行的贡献。总的来看,48V系统在当前燃油车油耗高、纯电车接受度不高的情形下,确实做到了很好的兼容。

三九天虽然来临,但有了福特领界的智能与全面相伴,通勤路再也不漫长难熬。春节将至,如今已是入手领界酷潮科技版的最佳时机——出行基金、贷款贴息、保险补贴、至高尊享15000元新春礼遇,同时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大礼包仍会随车赠送。如果你正好在苦苦寻找一台靠谱的代步工具,那么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你绝不可错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