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7 GT百公里加速7.3秒,动力最大限度释放展现完美姿态

2020-01-16 15:23:29    来源:    作者:     车评 >

VV7是中国豪华SUV品牌WEY推出的首款车型,作为旗舰车型如今又衍生出了新物种VV7 GT。提到GT车型我们往往会与大马力、高性能、豪华车联系在一起,VV7 GT的推出也让消费者充满了期待。VV7 GT百公里加速7.3秒,动力最大限度释放展现完美姿态。

1.png

VV7 GT依然采用的是“豹式仿生学”元素及晶钻璀璨中网设计,但是造型比2020款VV7更加协调,而且增添了不少运动感。尤其是融合了巴博斯汽车RS7动感设计让车身线条更加简洁。大溜背造型是VV7 GT外形设计的精髓所在,新车在C柱处线条有着明显的下滑,coupe溜背式造型设计视觉冲击力十足。此外还有五辐双色铝合金轮毂等诸多细节也在强调它的GT身份。VV7 GT整车车尾明显往上翘,且采用了非常时尚的双边两出圆形排气管,层次分明肌肉感更加突出。

2.png

VV7 GT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并搭配了大量实木装饰条,中控大屏也换成了12.3英寸,并且UI界面也有很大幅度的提升,触控更精准、反应更灵敏。新车控制台整体设计偏向驾驶室一侧,D字形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语音控制、多媒体控制、自适应巡航等多功能。液晶仪表盘的科技感也非常突出,中间圆形显示车速和转速,两边则显示胎压、跟车距离等车辆行驶状态。新车的座椅采用的是支撑性、包裹性十足的运动设计,而且正副驾驶都有椅背等多向电动调节功能,主驾驶座椅更是支持3种记忆模式。

新车新增了AI面部识别系统,该系统通过AI设备对驾驶者的情绪和面部表情进行监测,并给出相应的预警提示和推送信息,完美实现车辆的专属控制。新车还继承了VV7系列一贯的超高配置,除全速域ACC自适应信号、盲区监测、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常规驾驶辅助功能外,新车还配备了同级少见的膝部气囊防护,真正将安全打造进行到底。

3.png

2.0T+7DCT的动力总成切切实实为VV7 GT带来强劲的动力,毕竟这台全新升级的2.0T的发动机性能非常强大,新车完成0-100km/h加速只需要7.3秒,这样的成绩放在豪华中型SUV身上实在令人惊讶,平顺的驾驶体验和顺滑的换挡展现出WEY品牌背后出色的调校能力。Launch Control弹射起步功能是VV7 GT的一大技术亮点,在车辆起步瞬间发动机就能获得最大扭矩输出并实现最佳加速度,这一功能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加速性能。VV7 GT还搭载了专属运动排气声浪系统,排气系统通过消声器直通管+声音滤化结构提取发动机声音的阶次成分,在车辆加速过程中形成巨大的动感声浪,凸显车辆杰出的运动性能。新车搭载了只有豪华品牌才会采用的全铝合金下摆臂悬架,降低簧下质量、增强舒适性和操控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用车需求场景选择。

4.png

VV7 GT在美学设计、智能科技、动力、豪华感知等方面实现了高阶技术加持,完美展现了中国豪华SUV旗舰的魅力。

Tags:

VV GT 公里 加速 7.3秒 动力 最大限度 释放 展现 完美 姿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