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红旗E-HS3怎么样及君马MEET3怎么样

2019-12-13 15:36:31    来源:    作者:     车评 >

红旗E-HS3这车的空间大不大呢?买SUV的消费者肯定对空间有所需求的,要是太小的话,平时拉客载个朋友都不意思了,下面我们就测试一下它的空间大小吧,体验者的身高是175cm了,坐在驾驶位上表现良好了,头部有还有一拳空间,感觉并不拥挤。

对于紧凑型SUV来说,后排空间并不红旗E-HS3的强项了,得益于2750mm的家族,后排头部有四指空间,腿部这边刚刚好两拳,算是同级别中的中等水平吧。

储物空间方面,E-HS3提供了一个手机无线充电槽了,其他部分的储物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了,没什么亮点之处。

君马MEET3旗舰版在试驾的过程中,发现它的转向手感很轻,看的出来是想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确实也营造出一个舒适的驾驶氛围。不过整体传统过来的路感不多,转向也没有那么的精准,不过开着确实很轻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