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大众T-Cross怎么样及宝马M760Li怎么样

2019-12-13 15:35:22    来源:    作者:     车评 >

身高接近180cm的体验者乘坐这款大众T-Cross的表现怎样?来到前排乘坐,调整好座椅的位置,同时保持舒适的坐姿,可以看到头部的空间还有四指的余量,前排空间表现还行。

同样的体验者来到后排乘坐,保持前排位置不变的情况下,坐在后排的头部仅有四指的余量,腿部的空间则有两拳左右,乘坐感觉并不会感觉很局促。

在后排的中间位置坐垫和靠背有一定程度的隆起,好在内部填充物比较柔软,坐在中央的乘客不会感到太多的不适感,总体表现还不错。

虽然这款宝马M760Li的高度没有特别出色,但是长度很出众,因此消费者对其内部乘坐空间还是挺期待。让身高一米八的体验者坐在里面,调整好前排座椅的位置,头部还有一拳四指的余量,相当不错的空间体验。

同样的体验者来到后排乘坐,保持前排位置不变,头部也有一拳四指的距离,腿部达到两拳的空间距离,此外后排老板位置还可以通过老板按键把副驾驶座椅向前移动,形成半躺姿势,非常的惬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