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阿斯顿·马丁·拉贡达轿车将在2021年领导公司的充电

2019-12-13 09:32:05    来源:    作者:     车评 >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重生的超豪华品牌拉贡达(Lagonda)将在2021年率先推出该品牌的量产电动车型,其中包括劳斯莱斯幻影(Rolls-Royce Phantom)敞篷轿车,由Vision Concept进行预览。

有人认为,明年概念的阿斯顿DBX SUV将会首先获得零排放的动力总成,因为该概念是电动的,并且量产车型将很快面世,但老板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证实拉贡达将领导该公司实现电气化,比DBX的电动版早。

该决定反映了阿斯顿计划将Lagonda定位为劳斯莱斯和本特利的未来派替代品。它旨在成为第一个真正拥抱现代技术和电动汽车设计效率的奢侈品牌,将近乎无声的零排放动力总成与增加的机舱空间融合在一起。在电动Lagonda到来之前,明年将推出限量运行的零排放RapidE。仅售出155件。

阿斯顿·拉贡达Vision Concept预览“激进”电动轿车

在谈到电气化和DBX时,帕尔默说:“我们有能力,但是目前的计划是汽油和混合动力。新平台的确提供了纯电动功能,但该技术首先在Lagonda上使用。”继轿车之后,Lagonda SUV将问世。Lagonda车型和DBX将在该公司在威尔士的新圣阿森工厂生产。

帕尔默还确认,DBX的常规发动机将来自该公司与戴姆勒的技术联盟。据了解,这意味着与DB11和Vantage中使用的AMG开发的双涡轮V8相同,以及更高输出的混合动力车。后者的动力总成可能是“ 73 AMG”规格的系统,它将增加约200bhp的电力辅助。目前还不清楚DBX是否还会获得阿斯顿自己的双涡轮增压V12,尽管它只能产生与混合V8相同的功率。

帕尔默还确认,面对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V12将在其DB11和即将推出的DBS Superleggera跑车应用中获得电气支持,以帮助延长其使用寿命。“我们看到一条使我们能够符合CAFE法规的道路[美国燃油经济性标准]与混合动力,”他说。“我们的想法是优先考虑保留V12,我们认为这是公司的心脏”,并以纯电动版本来抵消它。但是随着成熟,您会看到杂交的这种应用。”

兰博基尼计划通过保持相对轻度的电气化来保持汽缸数,从而为替换Aventador计划类似的策略。该解决方案将与迈凯轮(McLaren)等品牌产生一个有趣的差异点,据信迈凯轮(McLaren)正在采用更具侵略性的混合动力系统开发小型动力装置。

帕尔默说:“纯粹主义者可能会认为自然吸气或不杂交是更好的选择。” “但是,尽管如此,12缸就是12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