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顶级X350d V6皮卡的价格和规格

2019-12-13 09:31:05    来源:    作者:     车评 >

梅赛德斯-奔驰 已经透露了其X级皮卡车的V6发动机X350d变体的价格:顶级的X350d 4Matic将于11月首次交付,价格为38,350英镑,折合增值税后为46,020英镑。

它仅提供顶级规格的动力内饰,尽管在X-Class范围内提供了三种规格:Pure,Progressive和Power,甚至入门级Pure都受益于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倒车摄像机和坡道起步辅助为标准配置。

X级轿车的起价为27,310英镑(不含增值税)或32,772英镑(含增值税),比Amarok贵200英镑左右,而下一代X250D auto的价格升至34,100英镑(含增值税40,920英镑)- 几乎完全相同价格是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 大众Amarok 。

Progressive售价比Pure贵1200英镑,采用17英寸合金,加热镜和负载固定导轨。一流的Power获得18in合金,部分合成皮革装饰,LED尾灯以及无钥匙进入和启动。

梅赛德斯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向公众展示了其备受期待的新高级皮卡。

X-Class是具有独立底盘,四个发动机选件的五座四门乘员室皮卡,以及可选的或永久的四轮驱动以及六速手动或七速自动变速器。除了三种装饰之外,X-Class还提供了三种仪表板饰面,六种内饰选项,其中包括两种皮革装饰。

梅赛德斯声称其出色 的越野性能。 Ť 他X-Class的悬浮液由在前面和在后面的线圈弹簧,五连杆主动轴螺簧双叉骨的。弹簧行程长,铰接性好,车轮控制精确,以及“高水平的行驶动态和行驶舒适性”。可以通过“动态选择”选项更改驾驶特性,从而提供舒适性,生态,运动,手动和越野选择。

该公司表示,X-Class既可以用作坚固耐用的越野皮卡,也可以用作城市家庭的车辆。梅赛德斯的目标是通过传统汽车的精致和便捷性来满足对皮卡车不断增长的需求。除了坚固的结构和复杂的悬架外,X-Class的高级机舱,连接性,广泛的安全辅助装置和个性化范围都旨在将其吸引力扩展到寻求动力的传统皮卡购买者之外。

X-Class的核心市场是阿根廷,南非,澳大利亚,巴西和新西兰。该汽车制造商说,皮卡已经在那些国家进行了广泛的测试。灵感来自于梅赛德斯(Mercedes)汽车更坚固的末端-据说G-Wagen和Unimog影响了C-Class的设计。设计师戈登·瓦格纳(Gorden Wagener)表示,它的核心买家类型是企业,地主,家庭,冒险家和自由奔放者:“这是相反的工具:冷酷,艰难而优雅,旷野与文明。”

在某些市场,发动机包括161bhp的X220d柴油发动机和187bhp的X250d柴油发动机以及163bhp的汽油发动机。255马力,542磅英尺V6柴油将于2018年中期发布。X220d和X250d 4Matic提供可选的四轮驱动,而六缸单元则具有永久的四轮驱动。所有版本均具有低档传动装置;锁定后桥差速器是可选的。

货车负责人Volker Morningweg说,梅赛德斯感到“现在是推出高级皮卡的正确时机。我们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目标车型虽然不是高端产品,但它们是丰田Hilux(“可靠产品”)和福特Ranger。“我们都对这两种情况进行了调查。我们是这一领域的新手,因此我们必须加以考虑。我们明确的目标是精益求精-这更像是一种面向生活方式的皮卡。这不是基本功。” 它将在西班牙和阿根廷的科尔多瓦建造。

皮卡主要用于承载货物,X-Class可以承载1042kg的重量-与三菱L200,Toyota Hilux和Nissan Navarra等主流竞争对手的重量相似。装载床长度为1587mm,宽度为1560mm,高度(到装载床壁的顶部)为474mm。X级将拖曳3.5吨的负载,相当于三泊位的马箱或一艘8m的游艇。它比竞争对手略宽一点,并且具有同类产品中最长的轴距。

负载固定点也是标准配置,它们在较高的装饰水平上成为负载固定导轨。典型的皮卡选装件包括:车身颜色的后篷,塑料载物台衬里,床分隔系统,软硬硬桶盖,铝制防滚翻盖,156升储物箱,踏板,卷上箍和三件式可拆卸不锈钢后卫。

有一个连接应用程序,使用户可以远程定位车辆,检查其燃油水平并通过智能手机从门到门进行导航。另一个不寻常的功能是内部光洁度比通常在拾音器中更高。也可以选择梅赛德斯的Comand信息娱乐系统和360deg摄像机。

我们乘坐了X级-这就是我们的想法

在12分钟内,我们狂热地攻击了赛道,在超陡峭的山坡上进行了站立起步,毫不费力地下降了下来,穿越了一群使车轮悬空的大笨拙,爬上巨石并经过水溅,然后骑了一大堆土使此梅赛德斯车与水平方向倾斜42度。在那个角度,坐在汽车低端的乘员几乎离地面足够近,可以放下窗户采摘鲜花。在50度倾斜(这是该拾音器的顶端极限)处,这肯定是可能的。因此令人印象深刻。

X-Class坚固性的光环以及悬架在粗糙物体上的基本柔韧性也是如此,使其足够柔软以有效地缓解剧烈的颠簸。悬架的连接也似乎很有希望,因为一系列的土丘将左前,右后,右前和左后弹簧交替压缩,成为比大多数驾驶员更高的障碍。从站立开始陡峭的山坡开始,这款X250d自动上弦机就不会出现问题,而通过山坡保持架可以进一步简化任务。

返回地面是由山坡下降控制的,下降的原因是防抱死制动系统执行器缺乏响声。改进一直是X-Trail发展的重要方面,因此,奔驰显然需要设定比尼桑·纳瓦拉(Nissan Navara)和雷诺·阿拉斯加(Renault Alaskan)更高的标准,后者拥有许多内在特性,以及竞争对手,例如大众Amarok。

毫无疑问,它在赛道上不像汽车一样,车身侧倾和后端轮胎的吱吱声伴随着抓地力极限的旅行。但是我们的旅行速度可能比大多数皮卡要快,而且在这个平稳的轨道上,它感觉很受控。这款Mercedes乘用车驾驶室的方式是否在Navarra上得到了充分 改善,以保证可观的价格差异,我们需要首先进行一些测试,才能得出答案。但是诺言就在那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