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 G级G63 2018英国评论

2019-12-12 09:48:26    来源:    作者:     车评 >

它是什么?

在这个市场上似乎每隔一周就会有另外六位数的“超级SUV”到来,从阿斯顿·马丁到劳斯莱斯的每个人都在为推出一款超级跑车而奋斗,AMG的未来是什么引擎的奔驰Gelandewagen?您可能想知道,有谁愿意为这个开箱的回扣支付高达140,000英镑的费用。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异国情调的SUV的豪华,功能,便利和尊贵地位,则可以花相同的钱购买Bentley Bentayga,花更少的钱购买Range Rover Sport SVR,或者花更少的钱购买Lamborghini Urus。

好吧,您可能想知道。至少有一段时间,直到新的G63驶入您一直在等待的停车场之前,侧面出口的排气口欢呼雀跃,并充满了足够的视觉魅力和Tonka玩具威胁,以至于它可能会直接被淘汰出局。三岁的孩子的沙坑,然后用反向微型雷射枪击打。

有越野车,然后还有越野车像这样的。即使您身高6英尺3英寸,带顶棚的SUV也无法看到,无论您是否非常不习惯这样做,都必须爬上车才能登上。具有方形角,裸露的铰链和最粗大的门把手的SUV。正确的SUV。

G63的门以“嗡嗡声”关闭,声音听起来很扎实,以至于只能以相当大的成本对其进行设计。它的门锁机制非常响亮,您可以从四分之一英里远的地方听到它们的“嘶哑”声。即使在G-Wagen 40年历史上最大的车型修改之后,它仍保留了梯形框架底盘,坚固的后轴和足够的离地间隙,以胜过Toyota Land Cruiser。这是一款合适的SUV,然后是一些SUV-显然经过了精心设计,可以使僵尸世界末日持久。

请注意,这一定是启示录,上面留着汽油泵。至少就英国买家而言,这款新的G级仅提供一种发动机,这是AMG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为G63提供了577bhp的强劲动力和627lb ft的惊人扭矩。

它像什么?

与上一代G-Class相比,这是一个尺寸更大的汽车,并且它具有新的混合金属车身,​​比以前更轻,更坚固,在其下方有一个单独的 梯形车架底盘。但是旧的G-Class的刚性前轴已由双叉骨前悬架系统取代,其循环球液压动力转向系统已换成机电式齿轮齿条装置。

该车具有标准的钢制线圈悬架,但这并未阻止离地间隙增加到241mm以及涉水深度增加到700mm。同时,该车现在提供九速变矩器变速器,具有低速降档装置,可实现极端越野性能,以及三个可锁定的传动系差速器。然后可以减轻它;但它远不是轻量级的,而是豪华SUV可能的。

G63的外观设计向G-Class的悠久历史致敬,您不会指望在爬上然后进入后会发现机舱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的确,这是内部环境–配备双宽屏仪表和信息娱乐屏幕,类似涡轮的通风​​孔以及其高档的材料组合-从而着重回答了所有挥之不去的疑问,即这是否不是上一代G-Class的又一次改头换面(并且有很多'em')。

根本不可能。与前代相比,它明显更宽敞,更豪华,更高级,更昂贵。如此之多,以至于您会说这辆车现在在内部感觉上既现代又高档,而在外观上则显得抢眼。对于想要一辆看起来像经典设计但又不喜欢它的汽车的人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坏组合。

或开车,我们可能会补充。最后一辆G级轿车以其奇特的视觉特征吸引了您,但随后,您便有理由以其改组,笨拙的低速行驶,沉重的低速转向和笨拙的操控方式尽快悔改。根据该测试人员的经验,您想比实际更多地享受驾驶“ G”的乐趣。

借助这一新功能,梅赛德斯确实非常有效地解决了该车的主要动力问题。我承认我并没有完全比较同类车型,因为我驾驶的最后一辆G-Class是中档柴油,并未引起AMG的注意。但是梅赛德斯这次的主要决定很可能是让AMG参与规范和动态开发,甚至是G级系列中非AMG徽章的车型,从而尽可能提高汽车的动态标准。一代人的飞跃。

而且有什么不同。G63的转向重量轻巧,定向响应性好,精确度高,这是它的前辈根本无法达到的。与以前的任何G级轿车相比,它在行驶和操纵时都具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沉着的镇定感-使得您在这里的期望与Audi SQ7或保时捷卡宴Turbo。

Cayenne Turbo没有单独的底盘,刚性的后轴或长行程的钢制螺旋弹簧-也不是车顶线在两米之内的汽车。考虑到G63具备上述所有功能,转弯时的上交方式,检查车身侧倾和改变方向都很值得信赖。而且,我想说这辆车的行驶和操纵性能现在可以与性能不太强的SUV的标准进行比较,而不会威胁要超过其中任何一辆。坦白说,它并不需要超越它们,因为它仍然是一款真正的越野车。

然而,G63的V8发动机将能够以一定的速度行驶,甚至可以拉伸快速SUV级别中最好的公路行驶底盘。很快就可以推动G级提高其在英国道路测试中不完全可以接受的速度-主要是因为汽车的自适应阻尼器只能让您在较软的动态驾驶模式之间进行选择,从而使头部过分折腾以及垂直车身运动和较硬的运动,可提供更好的直接阻尼,但也开始使汽车的行驶感觉笨拙而木质。

不过,要明智地选择进度,而G63可以提供足够的驾驶员奖励。它足够稳定,足够结实,并且可以精确地放置,以保持引人入胜的越野运动能力-几乎足以赚到真正的驾驶者玉米。同时,通过上下滑动九速变速箱的比率,您可以在低转速和高转速下享受V8的乐趣,并沉浸在总有更多动力可处理的汽车的戏剧性和荒诞性中超出了它的需要。

我应该买一个吗?

也许不是最终的公路性能SUV。但是,这对于大多数G63车主和G级奉献者来说是否会重要,他们会喜欢这样的事实:这辆车比前辈拥有更好的操控性和驾驶便利性?我不敢说一秒钟,也不应该。

文章在广告下方继续

G-Class现在在大多数重要方面给现代豪华SUV留下了非常受人尊敬的印象,但看上去却与众不同。作为燃烧世界上剩余的无铅汽油,同时屠杀尽可能多的劫掠性僵尸的工具,我认为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