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展示了隔音 隔离的后座舱

2019-12-12 09:47:51    来源:    作者:     车评 >

罗尔斯·罗伊斯在成都车展上展示了一种新的选择 ,允许车主在自己的汽车后部创造一个完全私密的空间,与外界以及驾驶员隔绝。

隐私套件选项在后排乘客区和两个前排座椅之间增加了一个隐私屏幕,并增加了隔音效果以阻挡来自乘客区的声音,从而增加了隐私性。对讲系统允许后排乘客自行决定前后乘员之间的通信。驾驶员可以呼叫后车厢,但是乘员可以选择拒绝呼叫。

隐私屏幕由电致变色玻璃制成,只需轻按一下开关即可使其不透明。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还在分隔板上安装了一个小孔,以允许物体在前后区域之间通过。它被照亮,以便在通过物体之前可以看到它们。

窗户装有私密玻璃和全遮光窗帘,可让乘员与外界隔绝,并可以选择将窗户挡住。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在前后之间的分隔结构上安装了两个12.0英寸显示器,具有设备连接性以及对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访问权限。

该选件是劳斯莱斯定制计划的一部分; 该公司 此前曾对Autocar表示,其生产的几乎每辆汽车都根据客户要求安装了一些定制元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