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供应商努力跟上保时捷Panamera混合动力车的需求

2019-12-12 09:47:11    来源:    作者:     车评 >

保时捷此前宣称,到2025年,其一半的销售额将来自电动汽车。从对Panamera混合动力车型的需求来看,该品牌可能做出了相当可靠的预测。

路透社周六报道称,电池供应商难以跟上保时捷Panamera混合动力车型的需求。该系列包括各种装饰的 Panamera E-Hybrid和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尚不清楚这些车辆的电池是否由一个或多个供应商提供。我们与保时捷联系以进行澄清,但保时捷表示无法共享供应商信息。

保时捷汽车制造厂的莱比锡工厂负责人格德·鲁普(Gerd Rupp)表示,仅去年一年,混合动力车的总产量就翻了一番。该工厂负责人表示,该品牌现在可以满足客户需求,但保时捷由于其电池供应商的能力而必须限制其预测。

鲁普说:“作为买家,我们最初计划了不同数量的(所需的电池系统)。” “对于Panamera混合动力车型,目前的三到四个月的交货时间更长,可以看到这种效果。”

保时捷北美业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策尔纳(Klaus Zellner)此前表示,帕纳梅拉(Panamera)和卡宴(Cayenne)的E-Hybrid车型比其他任何车型都吸引了更多的新客户 。Zellner还说,近年来,寻求最新技术的买家已经转向保时捷和E-Hybrid系列。

在保时捷努力应对需求增长的挑战的同时,其母公司大众汽车集团将继续投资于全美的充电网络。该公司将斥资20亿美元对消费者进行电动汽车教育,并在全国范围内安装快速充电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