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日产X-Trail已进行中年更新

2019-12-11 09:44:26    来源:    作者:     车评 >

第三代日产X-Trail已进行中年更新,以两轮驱动车型的起价为87,400迪拉姆抵达中东。

日本大厂日产(Nissan)兜售X-Trail已有4年了,因此,如果要与马自达CX-5,起亚索兰托和现代等竞争对手保持联系,则进行中型整车和更新跨界车的时机已经成熟图森

该系列刚刚在我们地区推出,该系列包括以前的两轮驱动和全轮驱动模型,搭载2.5升以上的四缸发动机,在4,000rpm的转速下可产生169马力和233Nm的扭矩。基本规格型号的价格从AD87,400起,满载型号的价格高达AED129,000。

在外面,您可能会发现格栅的变化,标志性的V-Motion杯子现在比以前更大,并带有一些亮黑色的口音,完整的LED大灯以及新的前后保险杠。日产还在调色板中引入了五种新的涂料选择,包括沙色米色和珍珠蓝色。

消费者将欢迎对2018年 X-Trail实用性标杆所做的更改,尽管新的平底方向盘会有所推动……否则,更新的内容将是机舱的材料和饰面,以及后视等新套件。监视和安全系统,如紧急制动。

所有型号均配备无级变速传输作为唯一选择,并借助新的鱼翅天线改善了音响系统的质量,并改善了无线电接收。通常,要从一对安全气囊中踢出来是安全的,然后向上攀升至窗帘袋等等。您可以在即将推出的《汽车中东》评论中寻找有关2018年日产X-Trail的完整判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