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三菱 e-Evolution零排放跨界车概念将虚拟集会

2019-12-11 09:42:33    来源:    作者:     车评 >

新的三菱 e-Evolution零排放跨界车概念将虚拟集会副驾驶置于您旁边的乘客座椅中……

经过十代泥土,尘土,沙子和岩石的晃荡,到了连续四次获得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的冠军之后,令人尊敬的三菱蓝瑟进化系列去年再也没有被光荣地从巨型杀戮服务中解雇。

现在该模型已被销毁,狂热者的心中留有一个巨大的空白,徒劳地等待着Lancer Evolution XI的填补,并带回人民集会冠军。

而且这将是徒劳的,因为现在由雷诺-日产(Renault-Nissan)收购并成为联盟成员的三菱汽车(Mitsubishi)致力于电动化,该集团计划在2022年之前准备12辆全新的零排放汽车。

其中一款车型在本月晚些时候即将举行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已经进行了预览。新的三菱e-Evolution将在制造商的展台上成为焦点。

即使用这个名字取笑了发烧友,暗示Evolution XI即将推出,这也掩盖了这个概念仅仅是三菱产品范围和样式语言的“演变”的事实,也就是说,这是一个全电动,零排放交叉路口以及机载自动驾驶技术。Tsk-tsk,TommiMäkinen会怎么说...

e-Evolution具有为四个车轮供电的三个电动机,以及主动偏航控制和底盘技巧,可提供三菱承诺的“令人愉悦的性能”。这家日本公司还重点介绍了汽车的AI系统,该系统具有一系列传感器,可读取前方道路,并具有特殊的驾驶员教练功能,能够评估您的驾驶技能,并通过大型仪表板屏幕上显示的语音命令和图形来指导您。因此,这有点像将自己的拉力赛副驾驶员坐在乘客座位上,因此,即使您正要接孩子,您也至少可以假装这是Evolution X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