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奔驰GLB200怎么样及星途LX怎么样

2019-12-10 15:58:13    来源:    作者:     车评 >

在内饰的打造上,奔驰GLB200可以看到是AMG专属方向盘融入了一些碳纤维材质,另外内部氛围灯的装备,营造相当不错的氛围,在夜间点亮的时候,确实是非常的好看。

车辆保留大多数的实体按键,设计方面是比较简洁,而且对于奔驰很熟悉的消费者而言,也不会感觉到陌生。后排的左右还是比较平整的样子,支持四向的调节,另外座椅两车配有侧气囊。

中控屏触控的反应一般,支持无线CarPlay功能,其内置的雄狮智3.0,智能车联系统功能十分强大。星途LX这套雄狮智云系统不仅支持语音识别,还具有在线看电影、在线音乐以及支持AR实景导航、智能物联、常规导航等功能。另外顶配车型的人脸识别功能也非常实用,可以保存驾驶者的一些偏好设置。

星途LX中控触摸屏的尺寸同样是12.3英寸,虽然扁平化设计比较简洁易懂,但是反应速度中规中矩,并非十分出众。

自选车位自动泊车功能非常智能,将蓝色边框拖动到合适位置后,车辆会自动控制方向、油门、刹车来泊车。

星途LX全景影像系统分辨率高、拼接画面效果好支持3D视图功能。

星途LX实景导航功能可以通过摄像头,在仪表盘里显示带有转向提示的实时画面,以避免错过路口,如果转向箭头出现的再早一点就更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