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在美国约有50年的汽车发展历程

2019-12-10 09:36:19    来源:    作者:     车评 >

斯巴鲁将为6,300辆汽车和跨界车涂上独特的油漆,以庆祝美国50周年纪念日可能是蓝色的,但汽车制造商在美国市场的经销商肯定不是蓝色。

毕竟,美国的斯巴鲁(Subaru)去年在美国售出了近65万辆汽车,这标志着它连续第九年创下销售记录,并使其成为这里最受欢迎的新车品牌第八名。为什么不庆祝一点呢?

斯巴鲁在2018年芝加哥车展上宣布了其50周年纪念汽车的计划。6,300周年50周年纪念特别版以斯巴鲁的三厢轿车,跨界车,掀背车和跑车的顶级版本为基础。这家汽车制造商将为其Crosstrek,Forester,Impreza,Legacy和Outback车型分别制造1,050个特殊版本,这些版本占其销量的大部分。剩下的1,050辆将被涂为Heritage Blue的将是BRZ运动型双门跑车以及WRX和WRX STI运动型轿车。

除了蓝色的油漆和一些缎面镀铬的提示外,它们并没有什么不同。在内部,它们都具有银色调的安全带,特殊的地板垫以及皮革座椅上预期的50周年纪念徽章。

Impreza的价格从$ 29,200起,然后逐步提高。50周年纪念BRZ的价格为30,800美元,WRX的价格为36,355美元,WRX STI的价格为42,055美元。所有这些数字均包含强制性目的地收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