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君越Avenir怎么样及2020款轩逸怎么样

2019-12-09 16:34:50    来源:    作者:     车评 >

2019款君越Avenir在仪表盘的使用上,采用的是机械+8英寸液晶屏幕的组合,液晶屏幕有些部分是能够切换并且显示多种车辆信息,帮助驾驶员日常安全驾驶。

整个仪表盘的内部界面构造,左侧是显示转速和水温的情况,右侧则显示水温、燃油量以及蓄电池电压的数值,显示的信息还是比较清晰。

根据多数2020款轩逸车主口碑的统计,2020款轩逸的实际平均油耗为5.9升百公里,连6个油都不到,确实是居家经济的好车了,按照现在北京的92号汽油油价6.64元一升计算,2020款轩逸一公里油耗只要3毛9,四毛都不到。

假设你一年开车的公里数是2万公里,这车的一年的油费只需要7835元,一个月平均下来只要653,非常具有经济性了,特别适合居家。

厂家是不建议使用燃油添加剂的。作为年轻人来说,如果手头不是很宽裕,买辆省油的车很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