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宝骏RM-5怎么样及2019款天籁怎么样

2019-12-09 16:33:14    来源:    作者:     车评 >

宝骏RM-5 1.5L版在动力方面是目前款式搭载的发动机组合有所区别的,首先它的运转方式是自然吸气的方式,与现款的涡轮增压肯定不同,它能够提供最大功率72kw,峰值扭矩140Nm。

而现款宝骏RM-5在发动机的搭载上,它是能够提供108kw最大功率以及245Nm峰值扭矩的型号,相信其动态方面远不如现款来的强劲。不过既然是入门车型的定位,也是比较正常的设定。

根据2019款天籁2.0T车型车主们口碑统计算出,2019天籁2.0T实际平均油耗是8.3升百公里,另外天籁2.0T需要添加95号的汽油,这也会增加不少燃油成本的,按照现在京95汽油的价格计算,天籁2.0T每公里油费需要0.59元费用。

2019天籁2.0T这个油耗不算大了,日产新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还算是不错的,假设你一年开2万公里的话,这个车油费一年需要11720元,一个是977元。

这车厂家也不建议使用燃油添加剂的,油耗还可以接受,另外油耗比2.0L高一些,动力足,吃得多一点能理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