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20款沃尔沃XC90怎么样及全新2020款福特福克斯怎么样

2019-12-09 16:31:21    来源:    作者:     车评 >

2020款沃尔沃XC90前排座椅采用真皮打孔材质,座椅侧面以及一体式头枕的填充物非常柔软,椅型贴合人体的脊柱走向,电动腿托能够满足不同身材的人群找到合适的坐姿。

第二排座椅同样十分柔软,不仅能够调整角度,还能够前后移动,能够为第三排乘客带来一定的腿部空间。

第二排座椅中央处坐垫能够向上翻折,变成儿童安全座椅,这样的设计非常巧妙,也省去了车主后期后买儿童座椅的花哨。

第三排座椅的舒适程度相对差一些,不过在左右两侧依旧设置了空调出风口以及杯架,可以满足短途、应急乘坐的需求。

全新2020款福特福克斯还是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油耗方面,我们从工信部获得的数据显示,2020款福克斯1.5L油耗为5.4-5.8升,福克斯1.5T的油耗是5.5-5.7升,差距不是很大,两种发动机燃油标号都是92就行了。

2020款福克斯这个油耗不算高了,以目前92号汽油6.6元一升计算,一公里的油费是3毛6左右,真心实惠了,性价比高。

福克斯1.5T车型4年内行驶六万公里的话,总燃油费用是在21780元左右,这么一算的话,比起哪些油老虎能省不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