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新的法拉利车顶图像在线泄漏

2019-11-21 10:00:09    来源:    作者:     车评 >

根据社交媒体上流传的图像,法拉利计划推出两种重要的新敞篷车型。

法拉利粉丝页面“ Cavallino Rampante”(跃马)在Facebook上发布的一张图片显示了公司或私人客户活动中该公司812 Superfast的简化版本。

现有硬顶车型的车身变化看来仅限于增加一对突出的后支撑,类似于限量版SP1和SP2 Monza上的支撑,应在车顶向下时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

V12的性能细节尚无官方消息,但如果(如预期的那样)新车型配备与双门轿跑车相同的789bhp 6.5升发动机,它将成为全球最强大的量产敞篷车之一。

正如Instagram用户trax_x发布的图像所示,新F8 Tributo的Spider变体也入站。

到目前为止,我们仅以轮廓形式看到它,但是,与812 Spider一样,它看起来与硬顶版本非常相似,后部有细微的样式变化以适应折叠车顶。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模型将在多长时间前正式亮相,但鉴于它们似乎已经向客户透露过,因此我们可以期望在未来几天内找到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