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现代新i20怎么样及宝骏31怎么样

2019-11-20 14:52:01    来源:    作者:     车评 >

i20是现代旗下的一款小型车,并与本田飞度,大众Polo为同级别车型。近日海外曝光了一组现代新款i20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年内发布,并有望明年登陆国内市场。新车用四轮盘式制动系统取代了现款车型的“前盘后鼓”式制动系统,增加了制动散热和灵敏性,从而提升了行车安全系数。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整车更宽更长。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载一台内嵌式显示屏。动力方面,据外媒预测新车提供,搭载1.2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宝骏品牌全新小型车宝骏31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为3.68-4.98万元。

外观方面,宝骏310前脸采用了三横幅样式前格栅,侧身采用双腰线线条,尾部简洁平顺。新车整体造型小巧玲珑,动感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032/1680/1470mm。轴距为:2550mm。

内饰方面,宝骏310内饰采用黑色深色内饰搭配,中控台上方配有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配置方面,宝骏310在高配车型中配备有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影像、仿皮座椅、GPS导航、蓝牙电话等装备。

动力和传动

动力和传动方面,宝骏310搭载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马力(60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为116牛•米/3600-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同级别车型对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