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 X7 Concept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将获得HYDROGEN动力总成

2019-11-20 14:25:21    来源:    作者:     车评 >

BMW X7 –宝马对Range Rover的挑战–将在概念车的概念车上首次亮相,并采用氢动力。

宝马已经在高级SUV上玩了很长时间,但没有提供任何与Range Rover甚至Mercedes GLS竞争的产品。到现在。

现在,我们即将获得新款BMW X7,这是一款大型豪华七座SUV,可提供7系的所有豪华功能,但可以装在大型SUV中。

X7将于下个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尽管以“概念”为幌子-而且据宝马博客称,它将搭载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

我们知道宝马至少在过去五年中一直在使用氢燃料电池,但是在如此大的汽车中提供氢燃料电池动力是一个有趣的想法。但是,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找出它所提供的确切信息。

没有任何真正的生产意图,这很可能只是宝马的“看我们能做什么”,但即使有氢燃料电池X7,它也远非唯一的动力总成。

预计会看到一系列宝马的汽油和柴油六缸和八缸发动机,具体取决于市场,但是X7肯定会获得基于740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针对英国和中东市场,宝马英国公司表示将同样提供X7,尽管他们是否会提供整个系列还有待观察。

新款BMW X7预计将于2019年初投入生产,并将在宝马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的工厂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