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 Buzz Electric Camper Van IS将于2022年投入生产

2019-11-20 10:00:02    来源:    作者:     车评 >

一月份透露的大众ID Buzz电动露营车将作为电动露营车和商用厢式车投入生产。但是直到2022年。

大众一直在考虑将Camper Van永久地重新投入生产,但是现在,随着大众将自己重新打造为蓬松的“清洁汽车”制造商,大众终于硬着头皮交付了电动Camper Van。

大众汽车在1月看到了最新的Camper Van概念车- 大众ID Buzz预览 ,大众汽车计划到2022年交付他们的新Camper Van(或Microbus或Kombi或您所熟悉的任何东西)。

但是新款Camper不仅将成为一种生活用车,还将成为一种商用车,大众计划将其EV Camper也打造为EV电动厢式货车。

随着电池技术的改进,新电动汽车的实际构成可能会在未来五年内发生变化,但是即使概念本身也将使它变得非常实用且具有吸引力

这将意味着使用一对电动机驱动4WD,功率约为370bhp,在约5.0秒内可行驶0-62mph,行驶范围为370英里。Van人物非常放松。

大众表示,新款电动露营车将在德国制造,并将在欧洲,美国和中国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