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长安CS75怎么样及北汽幻速H5怎么样

2019-11-19 15:36:45    来源:    作者:     车评 >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长安CS75新车型的实车图,新车相比现款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升级。据悉,长安CS75该款新车型将于2017年3月正式上市。

CS75新车型相比目前在售的其他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其主要升级集中在配置和用料方面,新车内饰采用更多软质材料打造,并增加全景天窗、7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照地灯,同时该车在智能安全方面还升级了inCall系统和在线地图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

日前,我们获得了北汽幻速品牌全新紧凑型MPV幻速H5的申报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MPV,采用北汽幻速家族化X型前脸设计,将提供1.3T动力。据悉,幻速H5定位高于幻速H3F,计划于2017年二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幻速H5采用全新家族式X型前脸设计,并搭配纺锤式进气格栅和黑色回旋镖形前雾灯装饰框。而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两条腰线走向微微上扬,给人感觉更富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幻速H5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mm,轴距达到2760mm,相比幻速H3F,幻速H5长度增加30mm,宽度增加10mm。

根据此次曝光的申报信息,幻速H5将标配7座布局,可选装8座。天窗也提供了无天窗、单天窗、全景天窗三种选择。

动力方面,幻速H5将会提供一款1.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传动方面将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