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和V60 Polestar Performance世界冠军版庆祝沃尔沃WTCC获胜

2019-11-15 14:47:10    来源:    作者:     车评 >

沃尔沃用沃尔沃S60和V60北极星性能世界冠军版庆祝其WTCC北极星胜利,作为对S60或V60的“附加”。

有关Polestar的所有新闻可能都与沃尔沃的性能品牌交付Polestar 1有关,并且在人们对Polestar作为独立品牌的有效性有先入之见的情况下,点燃了一堆篝火。

但是,Polestar不仅仅是沃尔沃最近在其主流业务中添加性能部门的调和油品,还是沃尔沃汽车的老字号,如今该车已由内部拥有。

Polestar通常对沃尔沃的公路车所做的改变既涉及动力又涉及力量,并涉及更容易获得更实用的性能。

对于沃尔沃和Polestar而言,这是一项健康的附加业务,并且确实对汽车的感觉和性能产生了影响,无论您是寻找更多的中档呼声和响应能力,还是只是想使牵引更多微风。

因此,随着Polestar Cyan Racing在沃尔沃S60 Polestar上赢得了世界房车锦标赛冠军,Polestar推出了S60和V60的特别版庆祝活动-Polestar Performance World Champion Editions。

但是由于Polestar附加组件是轻柔的调整,而不是疯狂的过度工作,因此即使您已经拥有不是“特别版”的沃尔沃,您也可以在任何Polestar经销商处将其作为60系列的升级包获得。 。

您将获得的所有Polestar玩具都可以扔到D4,D5,T5和T6 S60或V60中的任何一个上,包括带有性能轮胎的19英寸Polestar合金,自由流动的不锈钢排气装置,运动型空气滤清器,升级的阻尼器和弹簧,后部扩散器,后扰流板和Polestar齿轮杆。

此外,Polestar性能优化还增加了一些马力和扭矩,以及更快的换档和更好的油门响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