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Koleos Initiale巴黎到达Koleos范围的顶部

2019-11-15 09:56:58    来源:    作者:     车评 >

雷诺Koleos Initiale Paris是雷诺最大的SUV的新顶级版本,配备大规格,dCi 175发动机和4WD。

在雷诺科雷傲SUV终于抵达英国去年春天,提供雷诺最大的SUV -基于日产奇骏-英国市场。

在英国推出的Koleos的选择仅仅是一对柴油-130 dCi和175 dCi-以及Dynamic S Nav或Signature Nav修整水平。

但是现在有了一种新的顶级定价模型,可以吸引购买者以更多的现金分一杯ole-Renault Koleos Initiale Paris。

Initiale Paris标配dCi 175发动机和4WD X-Tronic变速箱,以及相当吸引眼球的规格,以吸引买家至少花36,700英镑。

规格包括两色调的Nappa皮革,免提停车,19英寸的两色调合金,BOSE,LED大灯,可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可加热和可冷却的杯架,电动尾门,全景车顶和带有R-LINK2的8.7英寸人像屏。

其他优点包括自动照明和刮水器,带TomTom Live Traffic的Sat Nav,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和蓝牙。

像其他的Koleos系列一样,Initiale Paris配备了大量安全电子设备,包括AEB,盲点警告,车道偏离,交通标志识别,爬山,后停车摄像头和巡航。

雷诺Koleos Initiale Paris现在在雷诺的英国经销商处发售,第一批客户汽车将于春季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