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北京现代菲斯塔怎么样及宋MAX EV怎么样

2019-11-13 16:09:59    来源:    作者:     车评 >

北京现代旗下的紧凑型车菲斯塔在售5款车型,售价11.98-15.48万元,分为1.4T、1.6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版本。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菲斯塔新增一款280 T GDi智享版车型,售价14.38万元。作为菲斯塔全系次顶配车型,智享版采用1.6T高功率发动机。

菲斯塔280 T GDi智享版外观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配备18英寸轮辋、全黑车顶及外后视镜等;安全配置方面加入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智能远近光调节等。相较售价15.48万元的顶配车型,减少了盲区监测系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宋MAX EV是比亚迪旗下纯电动MPV车型,10月25日,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全新宋MAX EV智行限量版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7.98-19.98万元。新车限量100台,目前仅在北京地区销售,其综合工况巡航里程可达401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分段式设计,中央置入品牌徽标。两侧全LED头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目光深邃。车尾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尾标加入全新“EV”标识,突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配置方面,全新宋MAX EV智行限量版配有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DiLink 智能网联系统、云服务远程控制、遥控驾驶、手机无线充电等众多功能。此外,该车采用2+2+2的6座布局形式,并装备了全景天窗,提升车内通透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并配备容量为59.13KWh的三元锂电池,支持60kW极速快充,电量从5%充至100%仅需1.5小时,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