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C F射击刹车将提供一个有趣的报价

2019-11-08 10:10:23    来源:    作者:     车评 >

当雷克萨斯即将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敞篷RC F车型时,我们想知道射击制动模型是否也有意义。幸运的是,我们在这里偶然发现了X-Tomi的渲染,该渲染以数字方式模仿了更加实用的跑车。

雷克萨斯的两厢乘用车历史很短。有第一代IS SporCross(基本上是从日本进口改制的丰田Altezza Gita)在2003年至2005年之间售出,之后是CT模型,这是豪华汽车制造商表示将提供的最小的汽车。

但是由于第一个基本上是一个遗产,我们甚至不能在清单上考虑它。因此,如果您现在想要的不是SUV或跨界车的雷克萨斯两厢车,您将得到混合动力CT200h,如果您开始问人的话,它基本上就是拥有硕士学位的丰田普锐斯。

RC射击制动器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因为它解决了两个问题-实用性和性能。您可以为后排乘客腾出更多空间,并获得额外的行李箱容量,而引擎盖下的3.5升V6肯定会超出日常需求。

还喜欢时不时地走上正轨吗?该RC˚F射击刹车将是理想的工作。而且您还可以在其中装一些备用轮胎,因为一旦您用大声的踏板踩下脚,那467匹马就会撕裂后排的轮胎。

尽管如此,我们正在谈论的是雷克萨斯必须投入一笔巨大的投资来投入其他人所没有的利基市场,因此您的射击刹车可能永远不会发生。希望可转换版本值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