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Viziv GT Vision Gran Turismo即将在您的GT6车库中展出

2019-11-08 10:09:48    来源:    作者:     车评 >

今年早些时候,Gran Turismo 6的制造商Polyphony Digital已要求大多数主要汽车制造商创建可以使游戏迷们使用和享受的未来派概念。斯巴鲁(Subaru)是公布其创作的最新作品,而且相当激进。

到目前为止,大众将Golf GTI变成了一辆红色的Speedster超级跑车,丰田带来了FT-1赛道的硬核版本,宝马增加了类似于Racing 2 Series的东西,梅赛德斯-奔驰制造了一款外观时尚的AMG GT跑车,日产则提供了一些东西肯定会激发下一代GT-R的灵感。

现在,经过一番戏弄,斯巴鲁也拉开了数字包装的序幕,即Viziv GT。我们知道,现在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件事是一个带有未来派外观的跨界车,前后有一些轻圈。好吧,不是那样的。

这就是Viziv GT,名称的第一部分被保留,因为它表示“创新愿景”,这里指的是豪华旅行车,如果Subaru即将在不久的将来提供它。

细节

波纹管足以描述该概念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因此漫无目的地对其进行描述将是可耻的。相反,我们在这里向您介绍有关Viziv GT的机械部分。

减轻重量是重点,碳材料和其他工程技术设法使总重量达到1,380千克(3,042磅)。对于下面装有沉重电池组的混合动力车来说,印象非常深刻。

混合动力总成由斯巴鲁著名的2升水平对置发动机组成,具有直接喷射和涡轮增压功能,已与三台电动机配对-变速箱中一个,每个后轮一个。据说系统总功率为591 hp,扭矩为800 Nm(593 lb-ft)。

当然,斯巴鲁Viziv GT Vision Gran Turismo的故事还有很多,您可以在此处跳过的视频中查看。很快,就会出现更新1.14,将概念添加到Gran Turismo 6的“汽车”菜单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