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塔利斯曼庄园获得RS待遇 在现实生活中永远不会发生

2019-11-07 16:22:19    来源:    作者:     车评 >

我们直接从标有“永不见日光的汽车”的盒子中向您介绍雷诺Talisman Estate RS,这是一辆旅行车,头戴有来自Pixel Land的RenaultSport徽章。

如您所知,在一个月前推出Talisman轿车后,雷诺认为适合在线上首次亮相Talisman Estate。这意味着设计人员不需要花费很多时间来抓住键盘,开始点击鼠标,并给出一个渲染图,显示出潜在的RS灌装的Talisman旅行车的外观。

您还需要知道,除了服务于家庭以及他们对空间,实用性和燃油效率的需求之外,Talisman Estate还拥有这种车通常无法期望的运动外观。

然而,家庭轿车是家庭用车,除非设计师喜欢X-托米设计干扰和产生的效果图一样,你已经看到上面。

说实话,与雷诺护身符庄园将在现实生活中提供的东西相比,并没有太多变化。雷诺的六角形徽标下方有熟悉的RS徽章,还有更大,更醒目的制动钳。前扰流板也进行了轻微修改,仅此而已。

由于没有关于引擎盖将使用哪种发动机的建议,因此我们将自由进行推测,并认为TCe 200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要RenaultSport部门能够确保功率远超过库存的200马力。

在现实生活中,Talisman将提供不少于五个引擎的选择。在汽油部门,Talisman Estate拥有两家工厂,分别是TCe150和TCe200,而柴油部门提供了三种功率分别为110、130和160马力的dCi设备。

预定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届时我们将看到这款车采用金属制成,因此我们可以向您详细介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