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XV Crosstrek在日内瓦的坚固概念中进行预览

2019-11-07 09:54:46    来源:    作者:     车评 >

它被称为XV概念,这是斯巴鲁进行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设计研究,以展示新型Impreza系列汽车的设计语言。我们今天在日内瓦车展上看到了它,它的重要性并没有让我们失去。

美国永远不会说“我愿意!” 到掀背车 但是,给它一英寸的额外离地间隙和牛头犬的脸,您每个月就会卖出数千。梅赛德斯GLA,宝马X1和奥迪Q3都证明了这一点。现在,斯巴鲁要做的就是提供更高质量的内饰,而XV已经准备就绪。

当然,我们对此并不肤浅,因为斯巴鲁为2017年的Impreza开发了一个全新的平台。它会更大,更硬,更轻。新引擎和更先进的安全套件也将成为该套件的一部分。

关于日内瓦XV概念的第一件事是它的尺寸。它长4,520毫米(178英寸),跳了70毫米(2.8英寸),大致进入中型细分市场。整体宽度增加了140mm(5.5英寸),达到1,920(75.6毫米),而机身高度降低了45mm(1.8英寸)。这些尺寸很好地解释了为什么XV看起来有点像梅赛德斯GLA级。

样式是激进的,但是在进入生产阶段时,尤其是在大灯周围,必须将其显着降低。您已经看到了一套黑色的金属装饰保护覆层,并且已经全部看到。

斯巴鲁跨界掀背车采用19英寸合金和橙色装饰,还涂有一种名为Glacier Khaki Silica的全新油漆。希望他们可以将其投入生产,因为它同时看起来既优雅又运动。

考虑到更大的车身,我们怀疑XV上市时可能会花费约500美元。一些关键的标准功能应包括变道辅助,盲点检测,无钥匙进入和倒车摄像头。在日本,它应该可以与列弗格(Levorg)共用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在美国可能并不值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