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宝骏310W怎么样及长安CS55怎么样

2019-11-06 16:36:01    来源:    作者:     车评 >

这段时间宝骏310W在汽车市场上着实火了一把。众所周知,宝骏一个响当当的国产品牌,旗下的宝骏730、510颜值都相当高,设计语言也是超乎了一般的车企。新车名为宝骏310W旅行版,修长的车身为此车增添内部空间。宝骏310W即将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关于价格方面,有消息指出,新车预售价格或在4万左右。

宝骏310W颜值确实高,倒梯形锋利的水平进气格栅。中部的LOGO辨识度很高。宝骏310W轴距达到了2750mm,与宝骏730车型持平。侧面的轮廓可是清晰可见,线条也很流畅动感。宝骏310W的轮毂采取旋风式。新车配备了C形尾灯,平直线条从视觉上扩大了尾部的横向体量。

宝骏310W新款来袭卖4-6W配置试驾宝骏310W7座MPV。宝骏310W的内饰设计也很炫,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打造的手握感很好。宽大的中控台设计,中间搭载了一台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宝骏310车型的1.2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长安CS55SUV仅11W上市销量,试驾7座SUV长安CS55。长安CS55是长安旗下出品的全新一款紧凑型SUV,我们从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长安全新SUV CS55的售价信息,长安CS55预计推出8款车型,价格区间或为7.58-12.88万元,上市时间在今年7月。长安CS55定位于CS35和CS75之间,上市之后将与哈弗H6、广汽传祺GS4等车型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长安旗下的SUV非常相似,前脸位置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中央的CHANGAN LOGO沿用了[ 长安CS95 ]的风格,前脸位置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增加了一些豪华感。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视觉效果不错。新车尾部运用了大量棱角分明的直线,让整车看起来硬朗了不少。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造型与CS35、CS75等车型大不一样,整体造型更年轻,更运动。内饰运用软质材料包裹,并配有红色缝线点缀,在中控台两侧有两个大面积的碳纤维饰版,组成一个飞翼式的造型,非常新颖独特。

长安CS55SUV仅11W上市销量,试驾7座SUV长安CS55。动力方面,CS55搭载了一台长安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1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广汽传祺GS4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