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Coupe赢得所有SUV选美比赛

2019-11-06 16:08:46    来源:    作者:     车评 >

几个月前,尽管批评者不得不对她大加评论,但一个名叫保罗·托伦特(Paola Torrente)的大号模特在意大利小姐中排名第二。考虑到我们对美的看法正在全球范围内发生变化,这是时候了。

BMW 507或C1 Corvette的经典形状不再适用。各行各业的人们都爱上了大大小小的SUV。甚至意大利人都在聚集吉普车。

但是,如果您担心美国品牌的决定会影响意大利品牌的未来……是的,您是对的。我的意思是,我们谈论的是第一款Alfa Romeo SUV,这个项目的制作时间很短。

因为这是一个年轻的,不断发展的细分市场,所以人们很难表达自己想要的东西。它们都是SUV,但梅赛德斯G级轿车与达契亚·达斯特(Dacia Duster)有何关系。

您是否想要更少的实用性,更多的风格-这是一个个人问题,例如“ 您投票支持唐纳德·特朗普吗?” 要么 ”您要挖掘超大型模型吗?”。

要证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Coupe的存在是正确的,您必须扭转多车位的口头禅。法拉利是您在特殊场合使用的,卡宴是但是为什么不使用两种类型的SUV呢?

为了制造Alfa Romeo Stelvio Coupe,Theophilus Chin进行了一些小改动,他增加了前后挡风玻璃的耙度,切碎了车顶并加长了前门。悬架的轻微升高使Stelvio看上去比实际尺寸更大。

从背面,您可以发誓您正在看的是掀背车式的轿跑车,例如旧的Megane RS或大众Scirocco。当然,它的四排气管连接到了法拉利调整的V6,但是现在每四个障碍物都有四个管道。同时,从正面看,这就像Alfa从未制造过的Giulia Coupe的顶装版。

那么,这是您的意大利小姐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