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8系GranCoupe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远胜于其他事物

2019-11-06 09:51:06    来源:    作者:     车评 >

因此,宝马选择了享有盛名的Concorso d'Eeganza Villa d'Este来向所有人展示8系概念车,该车应该取代即将推出的6系,然后再来一些。

如果宝马也保留了我们在量产版概念车上所展示的大部分功能,而且看起来仍然如此,那么汽车世界将成为近年来最大胆的汽车之一。也许来自宝马的事实更加突显了这种大胆,宝马这个品牌最近出于自身的原因过于保守,而唯一的亮点来自i8运动型混合动力车。

说到i8,8系似乎从其尾灯设计中借鉴了一些东西,但是就这辆车的众多事情而言,它又使它更进一步。实际上,曾经具有革命性意义的i8在8系列概念车旁边看起来很驯服,但是只要名称中的最后一个词留在那里,任何比较都是没有意义的。

随着6系的垂死,6系GranCoupe显然将拥有自己的信念,这意味着宝马将没有比4系更大的四门轿跑车。当然,人们可能会提出一个疑问,即巴伐利亚品牌是否确实需要这样的东西,但是随着梅赛德斯-奔驰坚持其CLS级-尽管改名为CLE-而奥迪的A7却一去不复返了,宝马也没有离开有很多选择。

由于我们只有一个概念要谈论,因此宝马任何官方说法都为时过早根据实际生产模型。我们确实知道会有M版本,但这确实不用多说。另一方面,GranCoupe版本是一个更复杂的主张,但是基于该概念的设计以及X-Tomi所做的渲染,我们相信希望宝马能对此有所考虑。

好了,我们到了最后一段,我们还没有涉及到该概念的肾脏格栅的主题。好吧,就像您不会用棍子戳黄蜂的巢来看看会发生什么一样,我们也将避开这个问题。重要的是8系列的总体外观令人满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