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的内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

2019-11-06 09:50:23    来源:    作者:     车评 >

我们距离最令人期待的特斯拉车型的正式发布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而这可能标志着整个汽车行业历史上的关键时刻-剩下的未知数之一是车辆内部。

偶然的业余间谍摄影师发现的候选发布者已经在各个完成阶段展示了小屋,因此几乎不可能获得确定的印象。但是对于仍然可能发生的所有变化,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它将拥有装饰汽车内部的最干净的仪表板之一。

这是好是坏,只有市场可以决定,但这绝对不同于我们已经习惯的东西。到目前为止,即使是那些被认为过于简单的内饰,也显得比较忙。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他说Model 3的控件将像“太空船一样”,这引起了很多猜测。鉴于没有明显的仪表盘-并且在中央显示器上显示重要信息(例如即时速度)会伤害人体工程学-每个人(包括我们自己)都在考虑平视显示器。

好吧,马斯克从未证实过(公平地说,他也没有否认),而且到目前为止发现的每辆Model 3都没有任何迹象表明确实如此。至少不是其他汽车制造商对待过的HUD类型。

托马斯·普雷斯勒(Thomas Preisler)在特斯拉Model 3 Facebook组上发布的这组图像显示了一个银色的候选发布者,该候选者与其他两个一起停放在汉密尔顿山的顶部。与不允许他人为内部拍照的其他情况不同,Thomas可以自由接近车辆,并畅通无阻地拍摄内部照片。

与其他人更加隐秘的情况相比,他设法拍摄汽车的便捷性可能表明这辆特殊的汽车没有什么可隐藏的,因为其内部与2016年3月演示中使用的原型几乎处于同一状态。看着图片,您确实会感觉到它还没有完全完成,尽管这可能取决于我们对仪表板外观的固定看法。

无论哪种方式,Model 3即将开始量产,而越来越多的车辆通过现场测试只能证明这一点。马斯克说,一切都按计划进行,我们应该在7月获得官方消息,首批交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