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PB18 e-tron电动超级跑车将在圆石滩揭幕

2019-11-05 10:40:31    来源:    作者:     车评 >

该概念车将于8月23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2018年圆石滩汽车周期间展出,并将使用名称PB18 e-tron。复杂的名称应该向赛事的地点以及该车正式亮相的年份致敬。

目前,该模型没有其他细节可用,除了会在场地上附带“ 各种老爷车和高性能车辆 ”

。奥迪的e-tron系列于2009年推出。作为使汽车制造商迈向电气化道路的一种手段,到目前为止,它一直未能向世界展示一款真正有价值的绿色汽车。

首款e-tron于2009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其型号与R8类似。

第一台生产型的e-tron是A1,于2010年在日内瓦首次亮相。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进入市场后,同年在巴黎,伴随着e-tron Spyder的问世。

尽管提出了很多概念,但奥迪未能令其电动汽车大受欢迎。今年八月,这家汽车制造商将推出e-tron SUV,这是一个宏伟的计划。

由于特斯拉或捷豹等汽车制造商的影响,SUV市场销量的增长和电动汽车的需求不断增加,奥迪将试图抓住这一新兴市场。

至于PB18,目前还没有关于它是否将保持概念还是继续投入生产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