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F12tdf不够独家 现在您可以购买全碳纤维

2019-11-04 10:05:30    来源:    作者:     车评 >

如果您碰巧生活在金钱繁茂的豪华土地上,那么您可能想看看设计师 Vitesse AuDessus拥有。

他们的最新作品采用了仅生产799 辆的全新法拉利F12tdf,并将车身的每个面板都转换为碳纤维。如果您要玩独家游戏,那么这款碳纤维模型-被称为Loubutin限量版您会想要。仅将生产5个单元,并且现在可以打开订单。

Vitesse提供基本的碳纤维包装,其中仅包括外部面板,碳纤维带有红色。客户可以选择将碳应用于发动机舱和机舱。甚至车轮都是由碳纤维制成的,与“常规” F12tdf相比,总重量明显减少了159kg。Vitesse将为其所有汽车提供5年保修,未来的所有者将能够通过更换面板来恢复到库存状态。

尚未提供任何价格,但是根据市场上现有的碳纤维车身替代品,我们可以预计其价格会超过100,000美元。

设计师还为其他超级跑车提供了这种处理方法,包括Ferrari FXX K,LaFerrari,599XX Evo和Koenigsegg CC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