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和EVgo通过200种新型快速充电器扩展EV充电网络

2019-11-02 08:58:35    来源:    作者:     车评 >

日产汽车和EVgo通过在美国范围内安装200个直流快速充电器(DCFC)来扩展电动汽车驾驶员的充电网络。

每个新型快速充电器均能够提供100kW的功率,并具有CHAdeMO和CCS连接器,因此更多的EV驱动器可以受益。

日产北美公司电动汽车销售和市场总监Aditya Jairaj说:“ 日产汽车很荣幸与EVgo合作,建立了美国最大的公共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网络。系列全电动LEAF,日产和EVgo将通过致力于一项多年的充电器建设计划来加速快速充电,该计划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扩展电动汽车驾驶员的快速充电选择。”

日产汽车和EVgo的联合投资扩大了美国交通运输电气化的两个原始领导者之间长达六年的合作关系。自2010年以来,日产汽车已在全国范围内安装了2,000多个快速充电连接器。

目前,有超过1亿美国人居住在EVgo快速充电器的车程不到15分钟的地方,其中包括与日产合作建造的沿东海岸I-95 走廊,加利福尼亚州从蒙特雷到太浩湖的DRIVEtheARC走廊。

EVgo 首席执行官Cathy Zoi表示:“ EVgo很高兴扩展与日产的六年合作伙伴关系,以便在全国最大,最可靠的公共网络上为包括Nissan LEAF驾驶员在内的EV驾驶员提供便捷,可靠的快速充电。” “我们合作的新阶段意味着EVgo和日产将继续引领更多的美国驾驶员利用电动汽车的优势。”

日产汽车和EVgo还将共同开展一项联合营销计划,以帮助告知和提高美国电动汽车驾驶员对电动化优势的认识;这将包括重点介绍日产LEAF PLUS(续航里程可达226英里),快速充电功能以及EVgo遍布全国的1200多个公共快速充电器网络。日产汽车在全球已售出40万辆LEAF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