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最畅销的SUV具有三排座椅的灵活性

2019-10-29 09:54:25    来源:    作者:     车评 >

雷克萨斯最畅销的SUV具有三排座椅的灵活性,可以满足客户需求和经销商反馈。七座雷克萨斯RX跨界车现已加入其五座同胞车型,并将于2018年上市。

今天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七座RX“ L”车型配备V6汽油或混合动力总成,配备了可折叠的第三排座椅和三区气候控制系统。

保留模型的时尚设计,2018 RX 350L和RX 450hL在后部延长了车身长度110毫米,并采用了更陡峭的后挡板窗角,为更多乘客释放了更多的头部空间,并确保了第三排后面行李空间的长度没有受到影响。

雷克萨斯说,第三排的60/40折叠式座椅可同时容纳儿童座椅和成人座椅,其设计旨在提供与中排相同的舒适感和豪华感。它的位置略低于第二排,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多的脚部空间。

第三排乘客拥有单独的后部空调和专用通风孔以及一对杯架的舒适和便捷。

增强多功能性的细节包括折叠的第三排后面的平坦承重地板,免提电动后挡板,易于收藏的后备箱和带盖滑轨。

一键式操纵杆可将第二个座椅向前折叠并滑动,从而使进入第三排变得容易。第二排座位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保持不变。

2018 RX“ L”车型标配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其中包括带行人检测的预碰撞安全系统,全速主动巡航控制,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自动远光灯,盲点监控器和后部跨交通警报。

十个安全气囊也是标准配置,包括覆盖所有三排的全长侧帘安全气囊。

五座位RX配备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用于驱动RX 200t变体中的前轮,而RX L仅适用于两个功率更大的六缸发动机。

雷克萨斯RX 350L的3.5升V6发动机可产生216千瓦的功率和358牛米的扭矩,其性能和效率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进行了优化。

RX 350L具有雷克萨斯动态扭矩控制AWD系统,该系统可在正常巡航条件下与前轮驱动配合使用,以帮助减少燃油消耗。

它在后差速器之前使用电子控制的联轴器,以根据行驶动态和道路状况将多达50%的可用扭矩传递至后轮。

RX 450hL中的雷克萨斯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将3.5升V6汽油发动机与两个高转矩电动驱动电动发电机配对,产生的总系统功率为230kW。

AWD系统是混合动力车型独有的。RX 350L所使用的后轮取代了后轮的传动齿轮和驱动轴,而是在需要时通过独立的后置电动机驱动后轮,以保持最佳牵引力。

在RX 450hL中,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增加了第四种模式EV,该模式使车辆能够在低速电力下行驶短距离。

RX于2003年投放到澳大利亚市场,而今年则是自2013年以来交付量最强劲的一年。

澳大利亚RX“ L”变体的规格和价格将在本地发布时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