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通过2018年更新进一步推向高端市场

2019-10-29 09:53:49    来源:    作者:     车评 >

改款的 2018 Mazda6 轿车已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为该公司的旗舰轿车带来了新的更新和新的动力装置。

在最前面是大多数外部更改的地方。6的新格栅现在以坚固的框架和宽阔的姿态彰显了深度感。其标准的LED前大灯也经过了集成雾灯的修改,具有广泛的照明特征。

车尾的变化更加微妙,包括重新设计的尾灯组和车牌上方的水平镀铬装饰。

在其他地方,喷漆表面在车身上延伸得更低,并且新的17英寸和19英寸轮毂设计补充了升级后的外观。全新的Soul Red Crystal漆包揽了外部更新,在Mazda的轿车上首次亮相,加入了Machine Gray Metallic和所有可用漆色的调色板。

内部,内部是全新的,只有方向盘和小型装饰件从其前身继承下来。最引人注目的是其水平延伸的仪表板,突出了汽车的宽度并掩盖了精细的感觉。

在顶级Mazda6 Atenza车型上,森木,纳帕皮革和UltraSuede NU装饰了车门,座椅和仪表板,为已经高级的机舱提供了进一步的豪华感。

为了提高舒适度,前排座椅经过了全面重新设计。它们较宽,具有高密度,吸收振动的聚氨酯泡沫,可提供更好的支撑,但又足够柔软,以使乘员在长途旅行中保持舒适。

Mazda6 Atenza的通风前排座椅是该品牌的首款产品,它从前排乘客和驾驶员的后排吸走温暖的空气,以保持凉爽。后排座椅也经过重新设计,采用高密度聚氨酯泡沫,可提供更高的舒适度。

除了座椅之外,2018年更新中包含的新技术还包括360 o View Monitor,Atenza型号的可重新配置的7.0英寸LCD仪表盘显示屏以及具有更鲜明色彩对比的新8.0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

现在,带有“走走停停”功能的全速雷达巡航控制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AS),交通标志识别(TSR)和智能速度辅助(ISA)成为该系列的标准配置。还有一个主动驾驶显示平视单元。

在发动机罩下,现有的SKYACTIV-G 2.5升汽油将采用气缸停用系统,以保证更好的燃油效率和性能,而在CX-9上首次亮相的170kW / 420Nm SKYACTIVE-G 2.5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具有已添加到引擎阵容中。

2.2升SKYACTIV-D涡轮柴油发动机将继续作为Touring等级及更高版本的选装件提供。所有发动机都配备了六速自动变速器。

在最新一轮的改进中,工程师们还重新审视了Mazda6的底盘,其悬架提供了更顺畅,更线性的行驶质量和更大的NVH改进。现在,它的转向齿条被牢固地安装在底盘上,从而提供了更好的转向响应和感觉,并且底盘得到了加固,与改进的悬架相辅相成,从而提供了更平稳的行驶和更强劲的动力。

此外,车身加强件,后轮舱中的较厚金属板,加强的底盘支撑以及较厚的悬架尾连杆安装有助于进一步改善内部安静度和精致度。

更新的Mazda6将于2018年初在奥地利上市,当地价格和规格将在发布前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