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宝马X3怎么样及BMW X3 xDrive20i现在报价多少钱

2019-10-28 15:07:18    来源:    作者:     车评 >

在休旅车的身上,四轮传动可将态度更加有神的传达,如今驾驶着休旅车不只是为了机能及便利性而已,俨然成为了一种生活上的态度。BMW X3车系问世已经15个年头了,15个年头间BMW X3经历了三个改朝换代的转变,从原厂代号的E83衍生至今的G01,经历了三代蜕变的X3将一改以往大众对于SAV车型的感观。

镀铬上宽下窄双肾型水箱护罩表明BMW家族的显性基因,令车头更具霸气。

瞳孔式头灯组的设计,将车头刻划出杀气凶狠之神情,传递出了BMW的刚硬之气。

将雾灯结合于气坝内,显现融为一体的率性感受,更替X3 xDrive20i刻划出不同的运动感。

大面积的3D LED尾灯设计,一举将车尾的辨识度提升,使车尾韵律质感提升。

以双出排气管配置,并采用高质感尾饰管,呈现出了家族的狂暴样貌。

脚下踩着18吋轮圈,配置失压续跑胎,令韵律感十足的车身线条亦有着绝佳的安全感。

身为BMW的SAV骄傲的一份子,X3 xDrive为新世代的X系列,也贯彻了BMW的品牌终旨体验驾驶乐趣,将倘流在BMW车型中的热情DNA绽放出来,因应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亦推出了不同的动力输出版本,分别为柴油动力的xDrive20d采用2.0升的双涡轮柴油引擎,可输出190hp。汽油引擎的xDrive30i搭载2.0升的双涡轮汽油引擎可输出252hp,与M40i搭载3.0升的L6双涡轮汽油引擎可输出360hp。而今所试驾的为xDrive20i采用2.0升的L4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可输出184 hp。

采用皮质与镜面饰板的内舱设计,搭配驾驶者导向设计,使得座舱拥有高质量氛围。

三幅式皮质方向盘结合了换档拨片,在视觉上具有高度的质量与换档的便利。

跨界外型

身为新世代的X3在外型上,依旧保持着相等的高品质外观,从镀铬上宽下窄双肾型水箱护罩将BMW家族基因一举带出。两旁整合瞳孔式日行灯的头灯组,更赋予了X3俐落眼神,下方六角形雾灯更将X系列家族的X型面貌释放出来,下方的三方进气坝与引擎盖上的俐落折线更将车头隆鼻及将车头的X际线放大,将修长的弧线刻划至更为低趴的形象。车侧钣金弧线则是覆盖了前后车门,使BMW X3更拥有流线的身线,车尾则是采用大面积的3D LED尾灯设计,打造出拥有高辨识度的车尾。值得一提的是X3拥有同级最低风阻系数Cd 0.29,如此的空气力学外观与将低风阻的设计下,使得X3拥有跑车流线外观,与拥有更优良的破风及下压力共存,犹如加高的运动跑旅般在道路奔驰着。

仪表采用内圈式数位化的设置,在传达时速与转数资讯更为直接与迅速。

中控采6.5吋iDrive萤幕,各项娱乐功能并结合各式行车资讯与模式,使行车更为便利。

于排档座旁具有模式切换按键,可依路况所需选择适合的操驾模式。

后座独立出风口,使后座拥有调节温度的自主权,在乘坐上拥有舒适及便利。

型表于内

X3座舱承袭了BMW一贯的驾驶者导向设计,水平分层式(Layer)设计的中央控制台微幅倾向驾驶座,使驾驶在行车间便利与安全的操作车中配备及系统。中控台以六角形的设计,使得车室内仍旧拥有着该家族的直觉感受。车室内以大量深色皮质与钢琴镜面烤漆提升整体质感,X3 xDrive20i虽为较入门款式却依旧有着高质量的内舱表现。方向盘则是采附有换档拨片的三幅式皮质方向盘,拥有极佳的手感,仪表搭配了内圈数位式的设定,使得感官上依旧保持了加速拉转的热血感受,却也多了科技化的精准度。座椅采用了皮质包覆皮椅,座椅发泡棉在支撑与包覆皆有着不错的舒适度。而后座采用了可完全倾倒的设置,使得出游载物拥有极大的便利性,内舱的设置与外型上皆有着令人感受到的低调与质量。

皮质包覆的运动风格座椅,在发泡棉的支撑与包覆性拥有极佳的效果。

具有后厢倾倒功能,可一举从550公升扩增至1600公升,替载物增加不少的便利性。

内涵热情

搭载2.0升L4双涡轮增压引擎,动力于5000rpm可输出184h最大马力,而最大扭力峰值则是于1450rpm能迸发29.59kgm。搭配了Steptronic八速手自排变速箱,使0-100km/h加速来到了8.3秒的成绩,如此的动力输出虽说在现今不算是特别优异,但X3 xDrive20i却拥有着接近自然进气般的顺畅线性,令笔者于道路上行进间多了一份意外的舒畅感受。底盘方面,搭载了前麦花臣与后多连杆的悬吊设定,使的路面感受能够直接回馈至驾驶手中,笔者认为在悬吊支撑性上虽说依旧有着大多SAV的劣势,却是可以接受的范围。而X3车系全采四轮传动的设置,使驾驶上拥有了高度的抓地与脱困能力,甚至在需要时,能够将动力百分之百转移前后之间。如此的高水准输出,仿佛驾着拥有豪华外观的越野车般。而在行车模式上驾驶可选择COMFORT、SPORT或ECO PRO此三种模式,不同的设定下动力输出、引擎反应、悬吊设定甚至在油门踏板的反应上也会有所不同。其中ECO PRO的模式下系统则会自动调整为节能的输出模式,甚至包含空调输出的调整都有考虑在节能的模式下,以达到最环保的高效节能输出,使得体验驾驶乐趣如此的轻易与欢乐。

搭载2.0升L4双涡轮增压引擎,可输出184hp最大马力与29.59kgm的最大扭力。

造型

动力

尚可

配备

尚可

介面

尚可

操控

舒适

空间

尚可

安全

油耗

尚可

乐趣

安全至上

主动安全配备,包含主动防撞辅助与行人侦测、盲点侦测警示、车道偏离警示、后方车流警示及后方防追撞警示功能,同时也是同级对手中,唯一标准配备失压续跑胎于所有车型上的车款。加上以高强度钢材打造极为坚固的车身结构,并标准配备六具安全气囊、电动窗单触启闭附防夹制功能、ISOFIX后座儿童安全座椅固定座等配置,给予驾乘者安心无虞的旅程。此外, 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TC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HDC陡坡缓降系统,均列为全车系标准配备,搭配四轮通风碟煞附ABS,无论是行驶下坡路段或湿滑路面皆能达到优异的行车品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