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推出了其最新概念EXP 100 GT

2019-10-25 10:23:53    来源:    作者:     车评 >

宾利(Bentley)推出了其最新概念EXP 100 GT,这是一款令人惊叹的全电动豪华Gran Turismo,旨在预览宾利客户在2035年将要驾驶的汽车。

光滑时尚的机身探索品牌未来的设计方向,融合了公司无可挑剔的DNA,后部有著名的R-Type Continental腰腿,圆形大灯与格栅重叠,向著名的Bentley Blower致敬。长而优雅的身体让人回想起过去的著名模特。

“本特利EXP 100 GT代表了我们未来想要制造的汽车,”本特利公司设计总监Stefan Sielaff说。

“就像过去的标志性宾利汽车一样,这辆车与乘客的情感联系在一起,可以帮助他们体验并保护他们所经历的真正非凡旅程的记忆。”

创建标记公司的100 个周年,EXP 100 GT是由与产生的高达1,340hp和扭矩的1,491Nm的组合输出扭矩矢量系统4台电动机供电。功率高达1,000kW!

Bentley声称EXP 100 GT能够在不到2.5秒的时间内从0-60mph(97km / h)奔跑,然后达到186mph(300km / h)的最高速度。

宾利还表示,这还不是全部,因为未来的电池技术有望提供目前能量密度的五倍,因此EXP 100 GT的电池可以在15分钟内达到80%的容量。充满电后可行驶700公里。

由于需要更少的电池单元以及铝和碳纤维密集车身,因此豪华GT的磅秤仅重1,900公斤-对于同等大小的汽车而言,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为了让您大致了解这辆汽车的大小,它长5.8米,宽约2.4米。驾驶员和乘客车门宽2米,可向外和向上旋转以方便操作。完全开放,它们上升到近三米。

也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是EXP 100 GT的车载人工智能个人助理,其形式是来自英国Cumbria的发光水晶。宾利表示,它可以根据其主人的知识来抢占乘客需求,甚至最大程度地提高舒适度,例如调整座椅表面以获得更好的支撑。

整个汽车中还嵌入了生物识别技术,可以跟踪眼睛和头部的运动,甚至血压。

通风的内饰根据其是否处于自动驾驶模式而分为三种不同的座椅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