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20款众泰T700怎么样及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怎么样

2019-10-22 16:31:09    来源:    作者:     车评 >

日前,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了解到,众泰汽车旗下中大型SUV——2020款众泰T700小强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1.99万元起。新车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从而丰富驾乘人员的用车体验。

外观方面,2020款众泰T700小强版作为年代改款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8/1933/1680mm,轴距为2850mm,定位为中大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也并无太多变化,主要是在配置方面的调整与升级。例如,该车将全系标配电子旋钮挡把、10英寸中控大屏、皮质座椅、一键启动、倒车雷达、胎压监测、ABS+EBD、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所提供1.8T和2.0T两种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7Ps和190Ps。传动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的无伪路试谍照。新车将以全新一代奔驰GLS为基础打造,整体车身尺寸也与此前曝光的全新奔驰GLS相仿,预计会重点加强车内设计、自动驾驶技术等以展现二者的产品区隔。据悉,迈巴赫GLS有望于2019洛杉矶车展发布。

外观方面,迈巴赫GLS基本延续了全新GLS级的设计思路,但其中网采用熏黑的直瀑式造型,预计量产后将更换镀铬中网,此外新车的下进气口也有所调整。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多辐轮圈,量产后将采用不同的设计以区别普通版车型。车尾部分,排气的设计也有所更改。

内饰与动力方面,目前并未获取到更多消息,但根据外媒消息,新车将标配4.0T V8发动机,输出功率有望在466-487Ps之间。此外迈巴赫GLS级还将配备6.0T V12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