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 Sportbrake揭幕 配备史诗般的全长全景车顶

2019-10-22 09:52:01    来源:    作者:     车评 >

在BMW 5系旅行车和奔驰E级旅行车终于遇到了对手,远道而来的英国考文垂。那就是全新的Jaguar XF Sportbrake,这辆华丽的旅行车由世界上最伟大的汽车设计师之一Ian Callum爵士创作 。

它共享 铝制密集平台, 该平台支撑了性感的 揽胜Velar SUV,并具有理想的 50:50重量分布。虽然前部与轿车完全一样 ,但是它获得了一个全长1.6平方米的全景车顶 ,带有倾斜的臀部。它也非常滑,阻力系数为0.29。

XF Sportbrake的新功能是机舱空气过滤系统,数字表盘和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捷豹声称新款XF Sportbrake的轴距更长,与前代车型相比,可改善后排乘客空间。额外的空间意味着后排座椅抬起时最多可吞咽565升行李箱空间,折叠后最多可吞咽1,700升。

XF Sportbrake现在提供Ingenium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择。的296马力3.0升涡轮增压V6柴油磨机将推动范围礼帽,其次247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2.0升Ingenium柴油磨机提供两种不同的调节方式-161马力和178马力。ZF 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后轮驱动均可提供所有发动机音调,而基础柴油则为六速手动变速箱。

某些装饰还提供全轮驱动,捷豹的全表面进度控制系统可在低抓地力的路面上行走时提供帮助。其他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和反向交通检测技术以及停车辅助。

Jaguar XF Sportbrake现已开始发售,价格从34,910英镑(约合19 万令吉)起。在经销商Sisma Auto推出Range Rover Velar之后,马上就可能在马来西亚推出XF Sportbrak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