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200h改款亮相 有人记得这款混合掀背车吗

2019-10-22 09:51:25    来源:    作者:     车评 >

雷克萨斯无处不在地为CT200h掀背车提供了急需的更新。雷克萨斯CT200h作为高档运动紧凑型掀背车销售,可追溯到2011年,本质上是一款更豪华,更豪华的普锐斯。

CT200h是雷克萨斯(Lexus)的首款带有公司标志性的“主轴格栅”(Spindle Grille)的车型,尽管它的外形与现代雷克萨斯(Lexuses)不同。这次改款的新产品当然是格栅,新的“箭头” LED DRL和L形尾灯以及重新设计的下部保险杠。

在F运动 被在时髦的17英寸车轮的炮铜身着而定期CT200h平息了全新的10辐16英寸轮圈。在内部,所有CT均配备了更大的 10.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

CT200h的安全性通过安全系统+得以增强,该 系统包括具有自动制动的预碰撞警告,雷达巡航控制,带有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以及自动远光灯。

引擎盖下什么都没有改变,所以激励CT200h的仍然是 1.8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60kW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 136 hp,所有功率 都通过Toyota的e-CVT发送至前轮 。

雷克萨斯马来西亚(Lexus Malaysia)重新引入这款流行的混合动力掀背车的机会很小,因为那时候它的标价非常有吸引力,为RM168,000。似乎不再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