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的马力与赫斯基力量 围绕地下雪隧道的比赛

2019-10-21 09:45:31    来源:    作者:     车评 >

陆虎最近在芬兰的地下雪隧道中,将他们的Discovery Sport SUV与六只雪橇犬(由劳拉·卡里耶宁(LauraKääriäinenen)带领)组成的团队进行了对撞,以应对独特的训练挑战。

这项“比赛”是在芬兰维斯比皮斯滑雪隧道举行的,目的是为了期待冬季锦标赛而在赛道上急需冲刺。

LauraKääriäinen和她的芬兰中距离雪橇犬冠军队在一个隧道中进行了独特的一公里冲刺,该隧道是在离地面35米的地方刻出的,并保持在恒定 -2°C以保持覆盖整个夏天深达20毫米的积雪。这是测试Discovery Sport的全地形功能的理想场所。

捷豹路虎稳定性控制系统首席工程师驾驶员卡尔·理查兹(Karl Richards)表示:“雪是世界冬季冬季驾驶员会遇到的最苛刻的地面之一,事实证明,Discovery Sport在这种情况下与狗一样舒适。陆虎先进的Terrain Response技术和智能四轮驱动系统确保了我们的高级紧凑型SUV在越野驾驶中独树一帜-无论您有两条腿还是四条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